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打造贵州南大门城市会客厅!总投资60亿元,都匀再添新地标

  4月21日,黔南州都匀市目前最大的标志性工程——也是黔南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金田阳光城全球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金田阳光城位于都匀经济开发区,处于贵广高铁和厦蓉高速的交通枢纽地段。金田阳光城是金田阳光投资集团在国内兴建的第11个大型游购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人民币,坐拥六大核心、八大板块,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旅游美食、商务办公、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城市游购综合体。随着项目的开工,将填补黔南特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成为贵州南大门的城市会客厅。

  金田阳光城项目建成后将覆盖黔南州12县市及周边区域,提供数千人的就业机会,极大地带动商贸流通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张发扬 梁晓琳

  编辑 晏海艳

  编审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