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三都:公安民警开展“学雷锋 关爱老人”活动

  图1: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品.jpg

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品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当天上午,三都水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来到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老人,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县公安局民警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老人们促膝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及居住情况,陪老人聊天、拉家常,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帮助打扫敬老院的环境卫生,向老人们宣传防火、防盗、防骗等基础知识,一向安静的社会福利中心瞬间变得热闹起来,民警们以实际行动传扬雷锋精神,一个个暖心的笑容,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公安局副局长郭海洋说:“在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之际,我们三都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学雷锋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像雷锋同志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青年民警坚定的做雷锋的倡导者,传承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