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平塘农商银行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家属答谢文艺汇演

文/图 通讯员曾家辉 代传付

  天狗望月,花猪起舞,新的一年踏歌而来。为感谢全体员工及家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展现平塘农商银行温暖之家、和谐之家和文化之家的建设成果,春节前夕,“颂改革 助脱贫 迎新春”平塘农商银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家属答谢文艺汇演在平塘县贵品酒店一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总行党委班子、员工及家属共260余人欢聚一堂,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精彩的节目来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215171948_副本.jpg


  开幕式上,梁松代表平塘农商行党委向辛勤工作在信合战线上的每一位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参加晚会的员工及家属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问候!

  梁松在致辞中说道,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完美收官。优异成绩的取得,是省联社及黔南审计中心的正确领导、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行管监管部门精心指导的结果,也是每一位员工智慧和汗水的结晶,更是我们身后信合家属们默默支持和奉献的结果。梁松代表行党委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深深的谢意!




  对于全体员工和家属的倾力付出,总行党委承诺,将举全行之力不负大家的重托和希望,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更大的舞台,营造员工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努力将平塘农商银行建设成为奋进之家、规范之家和民主之家。




  会上,职工家属纷纷就如何提升农商行业务发展、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如何给予员工更多关爱等方面建言献策,同时表示要把小家庭的温暖、关怀融入到家人的工作氛围中,并倡议全行家属仍一如既往的对平塘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






  答谢会独具匠心,评选出了好父母、好儿女、好妻子、好丈夫、好家庭五个奖项各10名,倡导每一位信合人要争当优秀员工、孝顺儿女、合格父母、模范丈夫、贤惠妻子。并以不忘初心,勇往前行;放飞青春,智慧筑梦;砥砺前行,续写辉煌三个篇章荟萃精彩节目,以扫码大屏互动游戏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拉近了平塘农商行与员工及家属的距离,凝聚了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增加了前进动力,为促进平塘农商银行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再创佳绩、再续辉煌鼓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