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三都400余名新进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参加“冬季充电”

  图1:培训现场.JPG

图为:培训现场

  为切实抓好对年轻干部的源头培养,引导新入职的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推动新进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2月13号,三都水族自治县举办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有宣讲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介绍该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等内容。


  三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灵松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鼓励大家要发扬“自信自强、苦干快赶”的新时期三都精神,不畏艰难、奋发前进,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同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仰望星空,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要树立远大理想,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脚踏实地,做求真务实的实在人。要端正态度,在工作中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勤于学习,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四是要廉洁自律,做清正廉洁的清白人。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有481人参与,培训时间为期1天。通过培训,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愿意为三都建设挥洒青春和汗水,为我县脱贫攻坚事业努力奋斗。


  “我2018年刚踏出大学校门,紧接着就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在工作当中我也没有具体的方向,今天的这堂课我觉得受益匪浅,领导给我们讲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在工作当中为我们指明了很多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更加努力,脚踏实地的去完成好工作。”新进事业单位人员苏沛柔满怀信心地说道。


  新进事业单位人员张岑芳表示,今天这样的课让她更了解三都脱贫攻坚工作处于决战的关键时期,需要他们每个人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作为一名新进的工作人员,她希望能够为三都的脱贫攻坚工作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