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贵州大学波士商学金融班走进福泉大北农

  “饲料加工也有大文章”“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实实在在带动了这里的农业经济发展”“农业科技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12月14日,贵州大学波士商学金融一班走进贵州省福泉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生物饲料生产车间、实验室及生产经营模式,金融班里来自各个行业的企业负责人们正边走边看、边思边议,不时称赞。

参观福泉大北农生产车间.jpg

贵州大学波士商学院金融一班参观福泉大北农生产车间

  据悉,贵州大学波士商学院金融是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为地方经济和行业经济发展培养商界精英为目标,打造的企业家培训平台,于今年11月20日开班授课。此次金融一班企业走访福泉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旨在让班级学员以参观农业科技企业建设为契机,以参观促交流,以分享促提升。

座谈会.jpg

贵州大学波士商学院金融一班福泉大北农召开企业走访座谈会

  “我们为学员提供先进的商学教育服务,准确把握时代经济趋势,让企业家快速学习和调整。”贵州大学继续教育学员商学分院院长莫子匀还表示,课堂讲授和实地走访案例学习一样重要,希望学员们在这样的学习中能不断加深认识、促进彼此进步,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金融一班合影.jpg

贵州大学波士商学金融一班在福泉大北团合影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北农集团贵州区总经理朱传德也是贵州大学波士商学金融一班的学员,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他准备充足,除了引导大家参观企业,还做了大北农集团贵州区发展历程的经验分享,他表示,经验分享不仅是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也是向大家展示农业科技发展的未来和可能性。

福泉大北农.jpg

福泉大北农集团一角

  据了解,大北农集团是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产业涵盖养殖科技与服务、种植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大北农集团贵州区于2011年进入贵州,产业布局已经形成绿色无公害饲料生产与生态养殖两个板块,目前有贵州大北农、遵义大北农、福泉大北农、丹寨大北农、安顺大德庄、荔波观音山种畜公司、遵义养猪公司、六枝特区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8家公司。公司2017年销售额超过2亿元,实现净利润超过2500万元。

  福泉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北农集团在贵州省规划建设的五个饲料厂中的核心工厂,产品主要是猪用配合饲料、猪用浓缩饲料、猪用预混合饲料、疫苗、种猪、动保、微生态,2017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9625.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