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都匀摄博会2018黔南秋冬之旅摄影家采风活动走进龙里

  当代贵州黔南记者站 供稿

  11月10日,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2018黔南秋冬之旅摄影家走进龙里采风,记录龙里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摄影师在龙里油画大草原采风。 (8).JPG

摄影师在龙里油画大草原采风。

  当天,摄影家来到龙里油画大草原景区、飞跃丛林、龙里水乡、龙里莲花湿地公园云从飞瀑等景点。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拍摄,以景区景点为主角,以蓝天白云为背景,聚焦龙里县经济、文化、旅游等一张张闪亮的名片。

摄影师在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龙里水乡项目点采风。 (1).JPG

摄影师在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龙里水乡项目点采风。

  据了解,本次采风活动是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2018黔南秋冬之旅的重要环节。采风活动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贵州摄影家协会、贵州女摄影家协会、黔南州摄影家协会等多名专业摄影师参与,重点围绕黔南十二县市(区)的自然山水、历史人文、脱贫攻坚、民族特色、民俗风情、城乡面貌进行拍摄,旨在展示黔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提升“生态之州·幸福黔南”的影响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鼓劲。

摄影师在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龙里水乡项目点采风。 (5).JPG

摄影师在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龙里水乡项目点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