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日报社到帮扶联系村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现场

  8月14日,黔南日报社到福泉市陆坪镇香坪村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实地走访当地贫困群众,调研帮扶联系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对习近平扶贫思想、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当前福泉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从脱贫攻坚领域到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延伸进行详细分析和解说,让全体与会人员能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思想、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引领作用。通过宣讲,激励了广大群众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共同奋战脱贫攻坚,向脱贫攻坚战发起总攻。

  宣讲期间,宣讲团还实地调研香坪村庆林养蜂专业合作社,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年产收益、劳动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合作社大力发展养蜂,今年已经实现销售额数十万元,带动了十来户村民增收。宣讲团鼓励合作社继续发挥脱贫攻坚带头人的作用,助力周边村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