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50多家企业200多个产品参加农交会

  

  一批项目成功签约

  蒙帮婉

  8月9日至8月13日,2018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举行。我州由50多家企业200多个产品组成的黔南代表团参加。

  开馆不到一小时,黔南州展馆内行人络绎不绝,都匀毛尖,长顺绿壳鸡蛋,罗甸火龙果、哈密瓜、刺梨汁,瓮安黄桃,福泉金谷福梨等农产品深受市民青睐,农交会第一天,销售额达10万余元。值得一提的是,贵州大塘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水、茶、酒等作为新产品参展,获得了不少市民好评,该公司还与省旅游局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在贵阳生态会议中心举行的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招商推介会上,平塘县卡浦毛南族乡新关村、摆卡村食用菌及旅游一体化项目,百香果风情园项目成功签约,项目资金分别为2000万元和6000万元。

  据了解,本次农交会以 “贵山贵水出山珍.优质高效兴乡村”的主题,我州以独具黔南优质特色农产品展出,深受欢迎,充分展示我州山地高效农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扩大了农业合作交流范围,提升了黔南绿色优质农产品知名度及竞争力,有力助推全州脱贫攻坚。(记者蒙帮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