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福泉道坪:企业强势助阵 吹响“夏秋攻势”集结号

  • 作者:肖伟 吴富荣
  • 编辑:
  • 来源:贵阳网
  • 发布时间:2018-08-06 10:42:23

  

  本报讯8月1日,由福泉市第六战区指挥部(道坪镇)发起,福泉市移民局全体党组,道坪镇党委班子成员、第六战区各村驻村队员、各村组干部及前来助阵的瓮福磷矿、牛场天成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朋友组成的队伍在该镇谷龙村列队蓄势待发,共同向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发出动员令。

  当天上午,一排排满载着水泥、满载着群众期盼的汽车驶入道坪谷龙,缓缓停放到谷龙新桥公路一侧,前来助阵的瓮福磷矿、牛场天成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向道坪镇谷龙村发起爱心捐助,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据统计,当天共捐赠110万元,水泥170吨。

  活动当天,瓮福磷矿、牛场天成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爱心企业观摩团还先后参观了谷龙村向家院、宋家院两个组的“五改五化”及乡村美化示范点,实地感受谷龙村乡村振兴的点点变化。

  近年来,福泉市在积极引导社会企业积极投身“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中,全盘动员,凝聚力量,通过引导企业进行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捐赠帮扶等多种形式,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提升乡村环境治理等,充分发挥企业产业带动、就业安置、智力扶贫等优势作用,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大局。

  图为道坪镇谷龙村捐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