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老龄工作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8月1日下午,州老龄工作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对我州2017年老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老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州民政局、州老龄办相关负责人对2017年老龄工作作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18年老龄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黔南州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评估工作方案》和《2018年州老龄委成员单位目标任务》,通过了《黔南州第三届“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方案》和《关于开展第二届“孝老爱亲·和睦家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全州老龄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宣传引导,着力凝聚积极应对的共识;全面凝聚合力,不断提高老龄工作质量。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坚定信心,扎实做好老龄工作;要转变作风、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老龄队伍素质;要做好传达学习,统筹安排好下半年老龄工作。

  州老龄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莫庆红 记者 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