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台江县 > 正文

决战脱贫攻坚 统一战线助力 ——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到台江开展主题活动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钱仕豪


  3月26日,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赴台江县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加力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暨“小爱也温暖”爱心书包发放仪式。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姚作舟,民进贵州省委副主委、民进贵州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殷红梅带队。

微信图片_20190328160222.png

  在革一镇中心小学,发放了由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战略合作伙伴小爱也温暖基金募集的550套,价值88000元的爱心书包。爱心书包钢笔、铅笔、文具套装、水杯等用品,受到同学们的喜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贵州师范大学民主党派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和省委统战部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加力决战脱贫攻坚”活动的主题实践。

  姚作舟表示,加力脱贫攻坚,高校责无旁贷,贵州师范大学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教育优势,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高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