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施秉县 > 正文

施秉:群众笑纳节前就业扶贫大礼包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州、市关于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两地劳务协作,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深化结对帮扶促进就业扶贫,助力施秉精准、精彩脱贫出列,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劳动力转移就业。经临安·施秉两地协商,施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同杭州市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9年1月14日至17日组织织企业到施秉县城关镇南官营安置区、双井镇双井村、马号镇金钟村举办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以“聚焦精准、深化帮扶、长期合作、实现共赢”为宗旨,是两地加强扶贫协作的重要内容,是帮助贫困劳动者就业增收、深化结对帮扶的具体行动。与以往专场招聘会不同的是,此次招聘会将直接在贫困村(居)、安置区群众家门口举行,岗位直接送到群众家门前。为做好此次专场招聘,两地精心遴选了21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1058个,岗位薪资最低1800元,最高可达12000元,涵盖电子、家政服务、酒店服务、职业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从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到一线操作工不等,给不同年龄、不同专业、不同学历的求职者提供了更多、更广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