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麻江县 > 正文

麻江警方15小时迅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2018年11月20日凌晨1时41分许,麻江县杏山镇嘛喇新村路段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出租车驾驶员蒙某某从都匀市载一乘客到麻江县杏山镇嘛喇新村路段时,被该乘客持刀杀伤、抢走现金800多元和出租车一辆。之后,嫌疑人在逃离中将抢得的出租车遗弃在嘛喇新村附近的公路上。犯罪嫌疑人事前有预谋,作案时面带口罩,给破案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



  案发后,州、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黔东南州公安局技侦支队、刑侦支队第一时间赶赴麻江指导案件侦破工作。麻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欧光洪坐阵指挥和调度案件侦破。





  在黔东南州公安局技侦支队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连夜缜密侦查,专案组很快锁定一男子莫某林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立即开展抓捕行动。



  犯罪嫌疑人驾驶抢得的出租车逃离现场



  警犬搜索到犯罪嫌疑遗弃在山上的物品--带有血迹的枕头

  11月20日下午18:30许,在都匀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布控民警于都匀市将犯罪嫌疑人莫某林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莫某林对实施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经15小时的连续奋战,该案成功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