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雷山县 > 正文

女子17000元凭空消失,雷山民警细心排查成功找回


  女子17000元凭空消失,雷山公安迅速成功找回,查清真相后,表示相当的寒心。


  12月25日,雷山公安丹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女子杨某发现自己的银行卡少了17000元,自己的银行卡并未丢失,自己也并未消费过,请求警察帮忙查找。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对报案人进行详细询问,并调取了杨某的银行交易明细进行查询,发现在杨某银行卡用有微信有过几笔大额转账记录,经过民警仔细的查询,得知金钱被转入一身份信息为宋某的账号里,民警随即对杨某身边姓宋的人口信息进行查询,最后发现竟然是杨某的舅妈所为,民警立即对杨某的舅妈宋某进行讯问,得知杨某和自己是亲戚,也非常信任,拿到杨某的手机后看到微信账户中有一些钱,顿时萌生了盗钱的念头,之后通过杨某的微信分别几次把钱转入自己的账户里。


  转账成功后宋某立即把杨某的手机短信提醒等进行删除,并将自己收款的微信账户进行注销,本以为这样就能把证据消除,谁知道最后还是被发现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宋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宋某把钱如数的返还给了杨某,随后杨某给民警送来了致敬的锦旗。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雷山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