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凯里市 > 正文

高考在即 歌以壮行——凯里学院附属中学隆重举行2019届高考壮行会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石含开


  6月3日,凯里学院附属中学2019届“十年磨剑即试锋芒·今朝壮行必创辉煌”高考壮行会在该校田径场如期举行,全校师生和部分高三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壮行会,为高三学子擂响出征战鼓,吹响进军号角。


活动.jpg

主题活动为高三考生壮行

场面宏大的壮行会议


  壮行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光耀代表全校师生向高三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轻松上阵、自信迎考、考出成绩、赛出水平,祝他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壮行会上,高一高二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分别为高三学子加油打气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沉着冷静、喜迎高考、超水平发挥、考出好成绩,祝福他们、出征胜利、出师告捷。


学生接过接力棒

高三出征的战士


  会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老师、同学们的谆谆教诲和诚挚鼓励,赢得了高三全体学生阵阵掌声,他们备受鼓舞、信心百倍,并集体宣誓:定不负众望、一路冲锋、勇往直前、过关斩将。凯旋高歌唱响天际,高亢声音直冲云霄,吹响了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决战2019年高考的集结号,喊出了决胜2019年高考的雄心壮志。

勇往直前的全体师生

全体师生围绕田径场出征


  十年磨剑,一朝腾飞;蟾宫折桂,舍我其谁。最后,全体师生一起迈着雄健步伐,围绕田径场气宇轩昂的出征奔跑,迎接高考的到来。


  在此,衷心祝福所有考生梦想成真,学院附中高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