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凯里市 > 正文

凯里举行2019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钱仕豪


  近日,凯里地区高校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凯里举行,凯里经济开发区围绕校企合作、优质就业,采取送岗进校园的引才方式,组织园区企业招聘会。

W020190528540248854291.jpg

  招聘现场,毕业生驻足各企业展位前查看企业信息,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向企业人员了解薪酬待遇、福利、岗位设置、经营理念、职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积极与企业互动,解开内心的疑虑,寻求对口就业、优质就业,现场气氛活跃。同时入场企业表示,未来将结合区域发展,希望加强校企融合,搭建人才培养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就业空间,达到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相互了解,树立毕业生正确的职业目标和就业理念,理性的选择企业和工作岗位,切实为企业招人、用人、留人提供有力保障。


  “很感谢学校和企业为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平台,我觉得心态才是我们真正的主人,只有端正就业观、正视自我、脚踏实地,摒弃好高骛远的就业观,做到务实的‘先就业再择业’观,才能在就业的路上越走越轻松,毕业季里才不迷茫”,一位前来应聘的学生激动地说。在与工作人员交谈中,并告诉工作人员,今天的岗位特别多,岗位设置几乎都是针对高校各个专业以及与专业相近,也许比较外地大城市来说待遇相对低些,就近就业或许更能锻炼提升自己,努力寻求适应自己的就业岗位,我想,不久的将来在职场生涯会实现个人价值和薪资比翼齐飞的……


  本次招聘会吸引凯里经济开发区共23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推出各类就业岗位2400余个,主要涉及教育、医药、会计、文职行政、服饰、化工、建筑、装饰、机械电子、汽车维修、信息技术等行业,吸引近1万人进场报名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50余人,招才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