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凯里市 > 正文

12月1日的马拉松比赛,凯里这些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1月28日,记者获悉,2018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赛(凯里赛段)将于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在凯里举行,届时,自当日上午7时30分至比赛结束的6个小时内,交警将对金山大道——迎宾大道——友庄路——宁波路——永丰东路——永丰西路——滨江大道——六个鸡二号大桥(折返点)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交警建议,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车辆可采取以下方式绕行:三棵树镇方向往凯里城区的车辆,可选择绕行杭州路,二龙方向进城;凯里城区往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方向的车辆,可选择绕行凯里北站、凯里东站上高速,凯里站、凯里南站下高速进行前往;金山大道、迎宾大道(体育馆——金泉湖)路段半幅交通管制,出城方向正常通行;友庄路(体育馆红绿灯—运管岗)、永丰东路、永丰西路、滨江大道全幅交通管制;宁波路运管岗——鑫鼎路段半幅交通管制,可双向通行。管制期间,途经管制路段的公交、客运车辆由公交公司、各客运企业参照上述绕行方案进行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