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凯里市 > 正文

凯里经济开发区提前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年参保缴费任务

  今年以来,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根据省、州《关于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紧紧围绕“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工作主线,不断强化措施,深入发动,在总结往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收缴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该区实际制定《2018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方案》,将任务分解到各村(社区),并采取“固定+流动”模式,即设立固定缴费服务点4处,流动上门缴费服务点1处(流动到各村),方便群众参保缴费,做到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推进,成效明显。

  截止目前,全区参保人数为8014人,完成州下达任务数的103.27%;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57.11万元,完成州下达参保缴费目标任务的101.98%,其中群众通过区政务中心窗口缴纳3.78万余元。提前完成全年参保缴费任务。(吴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