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黄平县 > 正文

黄平县一碗水乡开展春节前大型综合宣传教育活动

  • 作者:杨涛
  • 编辑:周梓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31 15:24:02

  春节临近,务工返乡过节人员增多,各类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隐患随之增多,为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黄平县一碗水乡利用春节前最后一个赶集日进行大型宣传活动,让群众在欢度新春佳节时不忘警惕身边的不安全因素。


QQ图片20190131120258.jpg


  1月31日,一碗水乡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安监站、林业站、黄平县森林公安等部门联合在一碗水街上开展宣传,本次宣传的类容包括;禁毒、扫黑除恶、消防安全、打击非法集资、安全生产、森林保护等内容。

QQ图片20190131120243.jpg

  宣传现场,各部门各司其职宣传本部门相关知识,又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宣传现场气氛活跃,前来围观学习的群众络绎不绝,本次宣传活动历时四个小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两千余份,宣传礼品500余份,直接受教育1500余人,间接受教育人数估计大3000人以上。本次宣传活动取得极大成功,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为一碗水乡群众欢度春节提供了极大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