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黄平县 > 正文

黄平:助力“三反” 做遵纪守法好公民

  为了依法打击洗钱、恐怖融资、逃税,严惩违法犯罪活动,2018年12月4日早上,中国人民银行黄平县支行携黄平农商银行利用赶集天与全县16家金融机构,开展2018年“三反”的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预防和打击洗钱、恐怖融资和逃税、虚开骗税等违法犯罪行为,维护金融稳定、营造和谐社会”为主题。黄平农商银行悬挂精心提炼的“三反”宣传标语,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了“三反”知识,提醒广大公众切实保管好自己的账户,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据统计本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5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黄平农商银行员工和群众对“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犯逃税”等相关知识的认识,意识到了“三反”工作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提高“三反”意识,共同维护金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