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丹寨县 > 正文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次走进贵州!丹寨带你逃离“火炉”!

  云上丹寨,韵动天堂!8月16日-18日,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首次走进贵州,在丹寨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休闲运动养生趴,为你量身定制一份超详细的火炉逃离计划!报名通道现已开启,选手可通过“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微信公众号、“最酷”“马拉马拉”等赛事平台进行报名!


  据悉,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以下简称丹寨站活动)活动设置多重福利,亮点十足。


111.jpg

222.jpg


  亮点一:户外项目丰富多样,云上丹寨助力半马PB


  本次丹寨站活动设置有自行车联赛、健康跑、徒步毅行等大会常规竞赛项目,选手们将通过组委会精心设置的赛道领略黔东南丰富多样的民族风情;开幕式、音乐狂欢晚会、露营等体验项目继续带你嗨翻一夏;更有惊险刺激的水上走扁带和水上独竹漂特色传播项目扣人心弦。丹寨夏季均温26℃,是理想的夏日避暑天堂,森林覆盖率近70%,负氧离子含量高,更重要的是,选手们将在此体验到贵州唯一一条几乎没有爬升的半程马拉松赛道,这在“八山一水一分田”的贵州实属难得,云端PB不是梦。


333.jpg

444.jpg


  亮点二:打卡网红小镇,重磅选手福利大放送


  据了解,凡报名成功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丹寨站)的选手,8月16日-18日活动期间选手可凭号码布免费体验丹寨万达小镇内的高空玻璃吊桥、竹筏摆渡船、玻璃旱滑道、斗牛表演等项目,更有悬崖大秋千、玻璃水滑道等山水游玩项目吐血折扣价大放送!


  亮点三:网红IP丹寨万达小镇加持你的户外避暑之旅


  从开业至今,这个位于贵州黔东南的一个“云上小镇”热度持续上升,先是杜鹃花海热气球引来无数人打卡,后来被央视连续点名报道,是个实实在在的网红IP!本次丹寨站活动的主会场、起终点及山水游玩项目体验点都设置在丹寨万达小镇,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满足选手们的所有需求,十分便利!


555.png


  在小镇光鲜亮丽的背后,有着万达“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家国情怀,“扶贫”二字是丹寨万达小镇始终秉持的信念,开业首年就接待游客550万人次,有力助推了丹寨县脱贫攻坚。2019年丹寨万达小镇2周年庆之际,客流也轻松突破千万大关,也成了旅游扶贫的样板!


  “来丹寨就是扶贫”并不是莫须有的口号,你的到来,不仅会拥有一次难忘的户外之旅,还在潜移默化中为国家的扶贫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个暑假,丹寨最宜人的气候,最生态的环境,搭配多功能的万达小镇,是躲避酷暑的绝佳目的地。8月16日-18日,来网红小镇,在清凉的微风中骑行、奔跑、徒步,加持你的户外之旅,畅享云上生活! 火炉逃离计划已开启,快关注“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微信公众号一键报名,了解更多赛事信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