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从江县 > 正文

从江县第十五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11月28日举行

  从江县一年一度的侗族大歌节将于11月28日隆重举办,并于当日晚7时30分在銮里风情园举行从江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贵州·从江第十五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文艺晚会。

  本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为期2天,以弘扬民族文化、发展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大力培育旅游支柱产业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州委、州政府“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着力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养心圣地和中国民族乡村旅游“醉”美县,进一步促进从江民族文化繁荣和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泉涌式”发展的目标,同时为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从江县原生态侗族大歌节自2003年开始举办以来,至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成为从江县知名民族文化品牌,不仅助推了从江县民族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也成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民族文化交流的一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