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三穗成功签约万亩辣椒种植项目

  本报讯 (通讯员 姚本祥)  1月15日,三穗县农业农村局与贵州力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三穗县辣椒订单种植及收购”合作协议,协议确定2020年在三穗县种植辣椒10000亩。此举标志着该项目在三穗县顺利落地。

  据了解,贵州力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企业。此次成功签约,贵州力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在三穗县发展辣椒种植10000亩,种植的品种为贵农香辣四号。主要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实行统一培训、统一供种、统一种植、统一标准收购、统一结算,在全县范围内发展订单农业,促进三穗辣椒产业快速、高效、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对贵州力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到三穗投资发展辣椒产业表示欢迎。他说,此次签约成功,意味着三穗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农业产业布局进一步升级,有利于三穗进一步打造现代农业体系,也有利于农民和企业的无缝对接,实现精准帮扶。三穗县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尽早落实生产基地,实现“农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