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剑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戴正国)  1月9日,剑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金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出席,黔东南州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杨祝文到会指导。


  王勇志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剑河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较好解决了学习不深入、落实不到底,对党不忠诚、阳奉阴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脱离群众、损害群众利益和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县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


  王勇志强调,必须要长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对标对表。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层层落实。坚持党内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两者密不可分、不可偏废。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是我们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保证。


  王勇志要求,要继续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在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巩固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上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在抓好问题整改提升落实上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上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金城在会上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及时将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为剑河县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革东镇、岑松镇巫亮村先后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