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黔东南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本报贵阳讯(记者 魏丽萍 潘雪)1月19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黔东南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审议有关职务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和有关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出席,州委书记桑维亮主持。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省人大选任联委副主任委员、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梁承祥,州领导范省伟、毛有智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职务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贵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