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黔东南州旅游协会研学旅行分会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顾菲)1月8日,黔东南旅游行业协会研学旅行分会成立大会在凯里召开。会议由黔东南文体广电旅游局指导,黔东南旅游行业协会主办;黔东南州文旅局和凯里市文旅局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此外,还有旅行社、研学旅行基地、景区、学校、教育机构、相关行业协会等参加会议。


  当天会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国研学旅行的发展状况及市场分析,黔东南旅游协会研学旅行分会筹备情况,黔东南研学旅行的发展现状,宣读了《黔东南旅游行业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公约》,提出了黔东南研学旅行的发展建议,并任命了第一届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据悉,研学旅行是研究性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一项教育事业,是推动中国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黔东南旅游行业协会研学旅行分会的成立,对于开展研学旅行课程研究、制定行业规范及标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原标题】州旅游协会研学旅行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