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凯里市工商联获“2019年度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本报讯(通讯员 武文莉)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关于2019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的通报》,通报了今年表现优异的15家省级工商联、468家基层工商联、266家示范企业等。凯里市工商联荣获“2019年度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凯里市工商联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根据省、州工商联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和企业联动,创新举措,扎实工作,有效推动了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的开展。在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遴选有行业代表性、积极性高的43家执常委企业入库,并指导所入库民营企业及时注册,完善信息。

  同时,凯里市工商联在“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系统”完成率高、填报效果好,受到了全国工商联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