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贵州银行凯里大十字支行抓实安全宣传提升品牌形象

  本报讯( 通讯员 张仁俊)“大爷,您知道怎样预防当前金融诈骗吗?大姐,您对当前非法集资了解吗?……您对贵州银行具体能办什么业务清楚吗?”

  日前,在凯里市嘉瑞广场小区里,笔者目睹了贵州银行凯里大十字支行的对外拓展业务小组,风风火火开展创建“安全银行”“六进六联”宣传活动的一幕。在活动现场,贵州银行的工作人员一面向往来行人发放金融安全宣传资料和卡通折页,一面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如何做好预防金融诈骗、非法集资以及非法金融活动对社会、对家庭带来的危害,告知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帮助小区居民提高预防金融诈骗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同时员工们还因势利导,针对近期贵州银行开展的个人大额存单、个人存款“一户一议”等业务进行广泛宣传,使小区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贵州银行,真真切切感受到“安全银行”就在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