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如何当好金融系统党支部书记?平塘农商银行这场大讨论告诉您

  近日,平塘农商银行党委以“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为题,展开了一场大讨论。如何当好新时代的领航人?16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经验和感受作了精彩发言,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


1.jpg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很多党支部书记虽然是金融业务“老手”,但却是支部业务里的“新手”。作为支部书记中“战功赫赫”的行家里手,在本次讨论会上,老书记们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向年轻书记讲述自身管理党支部经验。



3.jpg

摆茹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4.jpg

鼠场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按照省联社党委“两个全覆盖”的要求,平塘农商银行将原有的4个联合党支部调整为17个党支部,确保基层网点党员全覆盖。通过交流,增强了大家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也为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实现老中青全面发展,发挥“传、帮、带”作用奠定基础。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相互交流,有利于学习借鉴优秀党支部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03214649.jpg

刘平燕讲话


  平塘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平燕表示,要把本次讨论会的成果总结提炼经验,进行推广。基层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工作方法,打造“学习型、管理型、服务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合力,更好地助推平塘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宁德坤 责任编辑: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