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黄平一货车刹车失灵与电杆相撞 1名人员被困驾驶室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岚

通讯员 李永强

  11月14日凌晨3时11分,黔东南州黄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黄平县旧州镇且兰广场,一辆货车撞到电线杆上,一名人员脚被卡驾驶室内,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黄平大队立即出动前往处置。

IMG_0003.JPG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勘查了解,事故车辆是一辆三座小型货车,车头与电线杆相撞,由于相撞时车箱因惯性向前挤压,导致整个驾驶室空间仅剩三分之一大小,一名60岁左右男子脚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根据此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接到命令,消防员立即展开营救工作,经过20多分钟的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IMG_0006.JPG

  据了解,当时事故车辆刚拉完货从谷陇回家,由于刹车失灵,驾驶员内心慌乱,情急之下撞在了电线杆上, 所幸只是脚部受伤,并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