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三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通讯员 邰萍 张清华) 近日,三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廖凯平到会指导。黄瑜、付乐欣、吴永萍、龙义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更严的标准纵深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要尺度不松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理论学习有成效;要力度不减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做到服务为民解难题;要有的放矢深刻检视问题,进一步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刮骨疗毒精准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到问题整改见实效;要靶心不散聚焦脱贫攻坚,进一步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节奏不变抓实组织领导,进一步做到组织有力责任落实;要全面推进坝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上,把产业布局落实到地块上,有力有效推动产业发展壮大;要全力发展林下经济,把林下经济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担当、抓落实”的重要内容,狠抓林下经济各项工作落实,切实用林下经济发展体现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要深入推进抓落实,坚持抓具体抓深入,按照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对标对表、强化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围绕大局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作为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自觉在脱贫攻坚上守初心担使命,深入抓好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坚决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根本性胜利。

  会上,县教科局、瓦寨镇、台烈镇颇洞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廖凯平组长对深入推进三穗县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