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努力推动信用村建设“5+10”目标落地

  本报讯 (通讯员 杨令 李恒) 近日,岑巩县思旸镇磨寨村邮储银行“信用村”挂牌仪式在思旸镇磨寨村村委会举行,至此,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信用村建设“5+10”目标(新增5个信用村,每个信用村新增10个小额贷款客户)基本上落地。

  邮储银行“信用村”是该行在长期服务三农实践基础上,为破解三农贷款担保难问题而进行的一项金融创新探索,“信用村”内的信用户能够享受到邮储银行“两免一优”(免抵押、免担保、利率优)授信政策,而且申请贷款手续简单、放款快、随借随还。随着岑巩县思旸镇磨寨村邮储银行“信用村”挂牌成立,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本年度已完成辖内5个自然村的整村授信工作,预授信189户、预授信金额1000余万元。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下一步,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切实着力解决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三农贷款办理效率,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能力,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