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省委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凯里市督察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靖) 11月8日,省委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凯里市开展“下沉”督察。

  督察组先后深入凯里市鱼洞煤矿酸性废水处理站、锐达洗煤厂煤矸石治理工程、龙场镇下院桥头煤矿酸性煤矿废水治理试点、江口煤矿废水出露点、湾水镇水质监测站、大风洞镇青杠林村龙洞泉污染治理项目、格田水库、凯里市第四污水处理厂、大风洞联盛采石场、大风洞益友化工厂、凯里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贵州其亚铝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督察。

  督察组通过检查水质、拍照记录、查看管理档案台账、询问情况等方式进行现场督察,详细了解各点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督察组成员仔细询问、现场取证、认真核查数据,全面细致地了解各点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找问题症结,详细了解各项目点整改措施、整改进度、整改时限等情况。

  在大风洞镇青杠林村龙洞泉污染治理项目点,督察组仔细询问了水质监测结果,要求加强饮用水源监管、强化整改,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