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联合爱心企业到剑河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白保良)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贵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联合爱心企业,助力柳旁村脱贫攻坚。9月16日,贵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联合贵阳市科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前往剑河县岑松镇柳旁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贵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与贵阳市科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共同为柳旁村309户村民送去了收纳箱、毛巾、香皂等价值近5万元的爱心物资。贵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高丽华党委书记对贫困村民表示慰问,鼓励村民们在党的带领下脱贫致富。贵阳市科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欣表示帮扶贫困村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积极回馈社会,反哺社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贵州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剑河县岑松镇龙勇副镇长对贵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和贵阳市科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贵阳市科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回馈社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

  此次联合爱心企业的捐赠活动是贵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脱贫攻坚的又一创新举措,省情报所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深化脱贫措施,打造多元化帮扶体系,合力推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