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杨波率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要求

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本报讯 (通讯员 周汪洋)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波率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在炉山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省委重大风险防范第7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副市长龙林参加督导。

  座谈会上,炉山镇、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科局、市房产局汇报了各自辖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杨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会科学统筹,认真分析研判形势,着力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主力军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做到真改实改。

  杨波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强化科学统筹、发挥职能优势。要深化综合治理、强化问题整改,创新思路和举措,重拳出击,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定不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凯里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