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暖心!黔东南支队又现热心市民送慰问品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岚 赵飞羽

通讯员 杨怀 李欣

  8月14日下午5点半左右,黔东南支队岗亭来了两名陌生女子,送来了一些水果和饮料,并且留下了一张暖心字条:“亲爱的蓝朋友们:感谢你们的负重前行,你们辛苦了!愿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队!天气炎热,记住多喝水,日常训练,避免中暑。”

微信图片_20190814200846.jpg

  据了解,她们有一位好朋友也是消防员,在四川凉山火灾中牺牲了,年仅23岁,得知消息时她们悲痛万分,从那时起,她们开始更加关注消防。她们说消防员很辛苦,是个危险并且神圣的职业,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可以牺牲一切,甚至生命!所以她们要为消防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也是她们第三次向消防队送礼物了。


  消防指战员对两位爱心人士的行为表示感谢,但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用对消防工作的关注代替赠送礼品,关注消防安全就是对消防员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