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崇尚礼仪、形端表正------凯里市消防救援大队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孙远铭

通讯员 王梓成


DSC_0638.JPG


 古人云:“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有礼则修身,心有礼则心泰。


DSC_0654.JPG


  为进一步规范全体消防人员的言行举止,提高指战员综合素养,促进文明礼仪习惯养成。6月25日,凯里市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到环球风尚联盟联合创始人,中国形象礼仪行业注册讲师、环球风尚联盟公益讲师团讲师曾桂英女士为全体人员作文明礼仪专题辅导讲座。消防员、专职员以及文员共100余人均参加了讲座。


DSC_0649.JPG


  曾桂英老师从礼仪内涵提升、个人形象塑造和五项礼仪修炼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授课内容涵盖面广,针对性强,既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又有很强的指导性,既有大量鲜活的实例,又有多年的切身体会,对广大指战员、专职员、文员加强礼节礼貌和纪律作风养成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DSC_0657.JPG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指战员、专职员、文员纷纷表示,规范礼仪可以提升消防救援队伍整体形象、促进良好沟通,身为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个人的言行举止将代表整个消防救援队伍的形象,应更加注重礼仪,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展现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的良好形象。


DSC_06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