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黔东南籍歌手阿娜丹助阵《放歌中国》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凌忠云


  满天星斗照亮浩瀚苍穹,民族团结孕育中华文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大型音乐节目《放歌中国》栏目迎来2019年的首次节目录制。栏目推出少数民族系列节目“爱我中华”,听各族儿女用歌声唱出中华美,道出中华情。黔东南籍歌手阿娜丹将参与助阵,为家乡再添光彩。


微信图片_20190330134118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录制中,将以不同主题展现,栏目组邀请到众多国内知名歌唱家和表演艺术家,其中有廖昌永、王宏伟、吴碧霞、邓玉华、牟炫甫、杜宁林、付笛生、任静、江涛等大咖云集,更有惊喜嘉宾助阵现场!同时,《放歌中国》还将携手著名音乐人,展示脱贫原创音乐作品,讲述中国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真实故事。


  “能够代表家乡参加节目录制,我感到特别的荣幸和自傲。我将在节目中演唱两首歌《最美中华》《云上山水》,一首歌唱祖国,一首颇具民族特色。我希望用最好的状态,最美的歌声展示家乡的风采,让更多全国各地各民族的了解黔东南的音乐文化、民族魅力。”阿娜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