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省政协委员点赞黔东南州税务局2018年度工作

  近日,黔东南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俊拜访省政协委员、州政协主席文松波,汇报税收工作,恳听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218093501.jpg

陈俊辉走访政协委员文松波汇报税收工作


  陈辉俊简要汇报了2018年全州税务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阐明工作中的亮点,说明了工作中难点,结合2019年黔东南州“两会”精神提出了2019年全州税收工作方向及具体打算。


  文松波指出,2018年税务部门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税源明显不足的情况下,团结拼搏、负重前进,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在队伍方面注重加强自身建设,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值得充分肯定。2019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民众对此期望值很高。税务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调动好企业生产经营的积极性,激发源头活水,做实做活企业,固本强基,促进黔东南产业高质量发展。文松波表示,全州政协将全力支持税务部门工作,发挥不同界别功能和协调协商作用,促进税企良性互动,一方面协助宣传税收政策帮助企业减负增效,另一方面引导企业自觉遵从税法维护税法尊严。


  陈辉俊表示,税务部门2019年将致力做好“两篇文章”,一是服务好企业,不折不扣地落实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为市场主体注入源头活水;二是规范好管理,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促进企业在遵从税法的基础上公平竞争、良性发展。


  (来源:黔东南州税务局 责任编辑:周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