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雷山县税务局走访“两会”代表委员 共话减税降费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通讯员 余伦杰 记者/石含开


  时值“两会”筹备之际,为增进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高质量构建税收共治凝聚合力。2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雷山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舒畅率队走访了第十四届州级人大代表穆天俊和第十二届州级政协委员苗耀升。

第十四届州级人大代表穆天俊(雷山县绿叶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jpg

走访第十四届州级人大代表、雷山县绿叶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穆天俊


  舒畅重点从机构改革、组织收入、税制改革、税收营商环境、纳税服务五大方面向代表委员汇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减税降费、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六个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沟通交流。同时,走访团队针对代表委员所在的行业讲解了“六税两费”、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扣除、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等减税降费系列优惠政策,给代表委员送上了税费优惠“大红包”,主动倾听代表委员意见和建议,面对面解决代表委员关心的税费问题。

第十二届州级政协委员苗耀升(知名画家、民营企业家).jpg

走访第十二届州级政协委员、知名画家、民营企业家苗耀升


  代表委员们肯定了该局主动上门走访、积极听取意见、切实解决税费痛点的做法,为下一步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