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锦屏县税务局走访县内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全方位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为确保各项普惠性减税降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春节假期一结束,国家税务总局锦屏县税务局就派出税务骨干马不停蹄地前往县内小微企业开展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工作,该局由第二、平略、敦寨税务分局分为3组进行实地走访,将惠民“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

到锦屏县天洪广告装饰公司宣传减税降费 (张婷婷 摄).jpg

在锦屏县天洪广告装饰公司宣传减税降费 (张婷婷 摄)


  本次走访,该局将《锦屏县税务局减税降负政策快递之增值税篇、企业所得税篇》和《2019年,你不能不知道的“减税降费”政策!》等资料送到纳税人手中,并现场开展小微企业、个体户减税降费政策精准化辅导,确保减税降费惠民政策能够让纳税人应享尽享。同时,该局还通过与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召开座谈会的方式逐一进行政策解答,并收集纳税人的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到锦屏县锦黎车行宣传减税降费 (张婷婷 摄).jpg

在锦屏县锦黎车行宣传减税降费 (张婷婷 摄)


  截至2月14日,该局共走访了包括贵州森华木业的限公司、贵州林星仿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锦屏县鲜绿果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锦屏县升华汽贸有限公司等在内的78户(名)纳税人,送出宣传资料212份,解答和处理问题13个,受到了纳税人的纷纷点赞。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锦屏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周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