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榕江县税务局走访代表委员 问需问计共谋新发展

  为深入落实征管体制改革和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助力“减税降费”措施落实,2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榕江县税务局积极走访部分全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倾听代表委员的声音,征求建议意见,主动回应代表委员关切。

走访榕江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申小燕.jpg

走访榕江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申小燕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顺学率队走访了贵州杨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小燕、榕江县五榕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恒禹,向代表委员汇报了榕江县税务局2018年税收收入情况,新机构合并后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和企业经营情况,对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耕地占用税等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辅导。


  榕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申小燕针建议:新耕地占用税法发布后,相关部门要以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为前提,加强耕地占用税调研,结合榕江县情和周边各县税额标准,充分利用税收优惠助推全县招商引资进一步发展。

走访政协十三届榕江县委员会委员周恒禹 (廖书坤 摄).jpg

走访政协十三届榕江县委员会委员周恒禹 (廖书坤 摄)


  政协榕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周恒禹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强化企业责任,增加就业岗位,助推榕江经济新发展。同时,希望税务机关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让纳税人真切感受到纳税服务的用心、真心与贴心。


  本次走访,加强了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有助于落实纳税人对纳税服务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针对性建议,有利于榕江税务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榕江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周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