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春运迎来返程小高峰 服务区准备充分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钱仕豪


  2月10日是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黔东南州高速公路迎来返程小高峰,其中以返程务工的自驾车辆为主。记者在厦蓉高速榕江停车区看到,各个停车位基本上已经停满了车辆,加油通道也是排起了长龙,服务区的保安正指挥车辆有序进入和驶出服务区。

高速路上的车辆相对平时多了许多.png

高速路上的车辆相对平时多了许多


  来自遵义湄潭的胡平聪要去往深圳务工,他说厦蓉高速通车以后方便了很多,所以今年过年都是和妻子一起开车回来的,现在趁着高速公路最后一天的免费通行赶回去,能节省不少过路费,从湄潭开过来已经开了5个多小时,到这里休息买些吃的。

排队加油的车辆.png

排队加油的车辆

上货.png

服务区的工作人员正在上货

正在等水烧开的旅客.png

正在等水烧开的旅客


  在服务区的便利店,刚摆上的方便面,不到几分钟就被买空了,工作人员又赶紧上货。服务区的工作人员王家斌介绍,他们是按照去年1.5倍的量来准备今年的货,二楼的办公室已经全部堆满了,不会出现脱销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