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高速路交通管制 大妈们匝道上跳起广场舞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凌忠云 通讯员 何晓天


  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前往贵州镇远古城旅游的外籍车辆猛增,镇远南收费站匝道上,一群大爷大妈竟在高速公路上跳起了广场舞跳。

  2月10日早间8时许,受恶劣天气影响,沿榕高速贵州境内思剑段镇远辖区多路段桥面凝冻,不具备通行条件,站外等候通行的鄂籍大巴车前,大爷大妈们竟在匝道上跳起了广场舞。



思剑段镇远辖区多路段桥面凝冻,不具备通行条件,大爷大妈们在匝道上跳起了广场舞。


  前方带道压速的民警及路政工作人员连忙制止,因镇远南匝道,弯大、路窄,在这里跳广场舞不仅不合时宜,还会严重耽误行车进度。

  随后,民警将跳舞的大爷、大妈劝导上车,于早间9时许将滞留的上百台返程车辆,护送至沪昆高速。

  " 这些跳舞的大爷大妈们有30多人,他们应该是一个广场舞旅游团队,下车来即兴跳舞,主要是打发等候时间。" 交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