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粗心女婿把丈母娘丢在服务区 行驶 50 公里接到民警电话后才察觉

  女婿驾车与丈母娘回家过年,途中在服务区上洗手间后,竟然将丈母娘遗失在服务区,之后女婿驾车独行了 50 公里竟未察觉 …… 这事发生在贵州三穗。

  1 月 31 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龙廷云、李波到沪昆高速公路三穗县境内三穗服务区执勤时,突然有一女子向民警求助,请民警帮忙联系她的女婿驾驶车辆来接她。

  经民警询问,得知原来是该女子跟她女婿一起从浙江出发前往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回家过年,当天 17 时 50 分左右女婿驾驶车辆到达三穗服务区休息该女子去上洗手间回来后发现女婿的车子找不到了,所以向民警求助。

  民警了解大概情况后通过公安大数据平台信息查询后,最终联系到该女子的女婿广某。广某接到民警电话才发现丈母娘不在车上,此时车辆已经行驶了 50 多公里,最后到台江收费站调头回来接丈母娘,接连感谢民警的帮助。

  来源:贵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