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通车在即

  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以下简称三施高速)油面层铺装已于11月底全线完工。12月4日,三施高速部分路段正在完善附属工程施工,预计12月底建成通车。

  三施高速是我省“678网”规划中“四联”天柱一三穗一镇远一施秉一黄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24.5m、分离式路基宽2×12.25m,路线全长63.4 Km,其中新建里程45 Km,总投资59.11亿元。

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图2.jpg

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

  三施高速起于三穗县屏树,起点与三黎高速公路顺接后与沪昆高速形成十字交叉,经三穗县德明、塘冲、镇远县茄洞等地至羊满哨,与思南至剑河高速公路交叉,之后利用思剑高速北上至柏杨坪,经施秉县甘溪,于施秉县城南与余凯高速施秉连接线顺接。全线设置屏树(枢纽)、下德明、杨满(枢纽),镇远(枢组)、柏杨坪、甘溪、施秉7处互通式立交。

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安装波形护栏施工现场.jpg

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安装波形护栏施工现场

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油面层铺装施工现场.jpg

三穗至施秉高速公路安装波形护栏施工现场

  三施高速的建成通车,必将加快开发㵲阳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并结合区域内国家高速公路及高速铁路,构成东南部区域内发达的交通骨架结构,促进区域内经济社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