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台江县司法局深入乡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民心。10月13、14日,台江县司法局利用双休日的时间,组织司法干警到萃文街道板登、排汪等村寨进行法制文化和扫黑除恶宣传。

  在宣传工作中,县司法局通过流动宣传车,用汉、苗语对农村适用法律进行了解读,重点宣传了党和国家扫黑除恶的政策方针,敦促涉黑涉恶人员及时到公安部门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县司法局干警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并在各村寨显眼的地方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为群众解答各类法律疑惑和问题。

  通过两天的宣传工作,县司法局为萃文街道各村寨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让群众了解到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坚定信心,一定要好好地配合公检法职能部门,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