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镇远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 扶贫座谈解民忧,爱心捐款献真情”扶贫日活动

  为迎接第5个“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2018年10月17日,镇远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扶贫座谈解民忧,爱心捐款献真情”扶贫日活动。

  首先县投促局会同都坪镇干部、下屯村干部、及村党员和村民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各村党员、村民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会上县投资促进局表示,全局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现在正值百日攻坚的关键期,透风漏雨工程正在查缺补漏,村寨提升工程正在稳步推进,要不遗余力地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做好扶贫工作,引导困难群众树立起自力更生光荣,等靠要可耻的理念。同时借助此次座谈会,也要求全局干部要加大对防火知识,道路安全知识,环境卫生等知识的宣传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生活。

  其次是开展“邀你一起:为贫困家庭和残疾儿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的扶贫募捐活动,全局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贫困家庭和残疾儿童捐款献爱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通过组织开展“扶贫座谈解民忧,爱心捐款献真情 ”扶贫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全局干部也认清了当前脱贫攻坚的艰巨形式,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得到了提高,切实把脱贫攻坚的重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利益记在心上,把扶贫工作抓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