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东南 > 正文

黄平农商银行开展第三季度业务条线考试及业务技能测试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行干部职工学理论知识、练岗位技能的热情,督促干部职工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为推动黄平农商银行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8月31日晚,黄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18年三季度业务条线考试及业务技能测试,各业务条线28名职工参加了业务条线考试、14名一线柜面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测试。省联社驻黔东南审计中心2名督导人员到现场进行督导,黄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世礼,纪委书记、监事长杨再平,主持工作副行长潘玺东全程监督考试及测试。

  此次业务条线考试及业务技能测试受到黄平农商银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为考试及测试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测试设有单指手工点钞、多指手工点钞、机器点钞、手工翻打传票、文字录入、存贷款利息计算六个项目。

  测试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技艺精湛,充分展现了黄平农商银行行员工扎实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监督员、裁判员和计分员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全面展现了黄农商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决出单项能手奖10人、综合业务能手奖3人。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世礼作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测试成果,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各获奖人员以业务技能测试取得的成绩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精益求精,进一步增强综合执业能力。二是希望所有员工以获奖人员为榜样,苦练技能,争当能手,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和理论水平。三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规范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业务办理质量,努力为黄平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