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公安局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

  近日,六盘水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厅党委系列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要强化形势研判,把疫情防控形势想得更严峻一些,进一步强化措施、巩固局面,保持疫情不退、工作力度不减的工作导向,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党委班子要强化工作统筹,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队伍管理,强化党的建设;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强化措施落实,在抗击疫情和维护稳定工作中打头阵、作表率、当先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